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May 22, 2008

红青苹果酵素

这个是刚进瓶的时候!!!
这个是几个小时后!!!
这个是几天后!!!
这个是昨晚出炉的样子哈哈哈哈!!!

早前看到了veronica的酵素,迟迟不肯行动的我也心动了,
昨晚终于出炉了,去泰国回来我还把它忘记了,
妈妈还问我你那个东西可以喝了没有???
我才如梦方醒哈哈哈哈哈

昨晚倒了一杯给妈妈说很香哦!!!但是很甜如果再少一点糖就好了,
我自己喝了感觉很棒哦!!!就如veronica说的好像回到少女恋爱的时代哈哈哈!!!

5 comments:

SockPeng said...

你终于回来了!!一回来就回到少女时期!!真的羡慕!!

逍遥 said...

我舍得回来了,不过也不舍得你们啦!!!

tunadolphi said...

欢迎归队!呵呵。。再不回来,你的blog就要生蜘蛛网了。 :P

逍遥 said...

呵呵!!!还是逍遥屋,不会变spider house的哈哈哈哈

Arys said...

這個我以前有做來喝過,味道真的不錯說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