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星期五

其实我对这天又爱又恨,
怎么说呢!!!
爱它的明天就是星期六,做半天就可以在家睡懒觉了。。。呵呵呵呵呵
不爱它就是这天是我们的同胞念经日,
每当这一天我去孩子放学,都要塞车明明是10分钟的车程,
每次这一天都要害我用多10分钟才可以回到家。。。
去路途都会经过两家小学一男一女的,
但是两家都是马来同胞多的学生,
他们这一天都会在11点接近12放学的,
变得道路上都是来接孩子的父母,
还有车就变得放慢车速,害怕那些在路边玩的孩子一下跑出来,
再来得就是有个红绿灯,给孩子们过马路,
不是要说什么就是那些顽皮的学生,
没有过马路也喜欢多手的去按。。。
孩子们体谅下我们这些做工的阿姨,
我回到家都接近12.30了,
坐下扒了两口饭12.45就赶着出门了。。。
星期五我对你又爱又恨。。。。

No comments: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