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February 29, 2008

小柔的平衡感

这个孩子一直以来老师说她都没有平衡感的,
不知道她肥还是粗鲁,老师说她走路会跌倒,
坐着也会向后翻倒的,不然就是撞到东西,
像今天早上我载她去上学,
到了学校门口,她跑着进门口,
结果也是没有看路,这样就跌倒了,
一定很痛了,差一点就到门口的,
结果是跌在泊油路上面,老师看到了快快的带她进去搽药,
两个辞盖都损了,看了我好不心疼。。。
孩子妈妈每次都叫你走路要看,
你都一直只顾看其他的东西。。。

16 comments: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原来是你
不过, 现在知道不迟
在这里留下脚印一个。

Joyce said...

loh,小柔那里肥。。。。你形容得很好笑哦!

肥了失去平衡,哈哈哈哈!

我发觉你好象瘦了很多哦!

Miaoy said...

loh。。
要不要给医生检查一下,
看看是不是那个耳朵的问题,
记得吗?以前上sains学过的,耳水不平衡

我小时候时常跌倒,可是我的原因是,
我八字脚。。哈哈

Zoë said...

祝小柔生日快乐!!

mei er said...

小柔今天生日吗??
生日快乐。。。。

loh真的,像miaoy讲的。。
怕是耳水不平衡。。。
去检查一下比较好。。。

VL said...

小柔,生日快乐 :D

loh,我到今天还是常常跌倒,走路有时会不小心撞到桌子、椅子或踩空。。。嘻嘻嘻。。。所以,小柔的情况ok啦。。。
求个安心,去检查一下耳水吧~~

逍遥 said...

美丽安欢迎一点都不迟。。。

joyce呵呵她是肥拉!!!你一段时间没有看过她了,现在更加的壮了。。。

miaoy,美儿
其实可以说的是鸭脚你们有听过吗?
就是脚板平的关系,所以会容易跌倒,平时你放平自己的脚板你会看到凹进去的,但是我家的两个孩子都是平的,就连小柔的堂哥也是这样,她们会比较容易跌倒。。。

miaoy我进不到你的blog的

zoe谢谢你。。。

vl...???你是。。。
猜不到你是谁,但是还是谢谢你

pealing said...

loh, 鸭脚我不止听过,还见过,妹妹就是
也是唱跌倒,更可能是肥+鸭脚,哈哈!

VL said...

你有没有搞错?
不知道我是谁???
捉你去打靶!!!

逍遥 said...

号码原来妹妹也是哦!!!
很多人都说是遗传的,但是我家没有人有这样的脚哦!!!肥我赞成哈哈哈哈哈

vl你可以不可以说下你是谁呀···
我真的想不起谁是vl???

mei er said...

原来鸡手鸭脚是这样来的。。
哈哈。。。

要死loh...不知道vl....
我们损友谁的英文名是v开头的?

逍遥 said...

原来是vanne。。。
就是想不起。。。
vanne和vl原来。。。。

VL said...

你。。。你。。。。你。。。。。


你。。这个没良心的 :'(

逍遥 said...

原谅小的,
小的知道错了,
改次请你去飘移。。。
哈哈哈哈哈

Ohbin said...

这是叫扁平足。可以纠正的。越小开始纠正越好,据说在马来西亚,这方面的专科只有两位。希望帮到你哦。
http://www.familypodiatry.com.my/

逍遥 said...

ohbin谢谢你,原来还有这样的专科的,
不过医药费应该不便宜吧!!!
不过还是谢谢你。。。
我又知道多一样东西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