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February 27, 2008

注册纪念日

27/02/2003 5年前的今天是我和老公的注册日,
那时候我都还没有满21岁呢!!!
还差几个月,当时候还要麻烦爸爸到注册局去给我签名,
赞成将这个女儿“卖”给人家。。。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我不知道为什么要选今天而不选在老公生日当天,
也是差一天罢了呀!!!奇怪。。。
本来哦我们没有打算选择举行华人婚礼的,
想到就注册算了,很可笑的家婆叫我们,
像以前的人那样注册了到相馆排张照片留念算了,
我也没有说什么,我们真的没有多于的钱来弄那么多的花样。。。
回想当天,爸爸因为在外玻工作不能回来,
所以我们找了老公的好朋友和表哥来做证婚人,
还有注册的花还是我自己去订的,
都不是老公送的,老公说我不知道你要什么的,
你自己去选我给钱(好过没有咯)
我选了有“金莎”巧克力来伴玫瑰,去拿的前一晚还是我一个人去拿,
当时倾盆大雨,我还为了赶回家差点撞车,
太大的雨两边路都淹了水,隔壁的车太快的过水都喷了上来,
看不到路害我差点撞上了前面的车,
还好我刹车的快,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想想的自己很委屈,老公都没有载我去。。。
不过当时他也是赶夜工。。。
我还记得注册了后我们到公园去拍照,
想到这样就算了,不用去拍婚纱照片。。。。
这样我们渡过了5年了,希望接下来更加多的5年。。。
直到永远。。。。

2 comments:

~honey~ said...

loh, 祝你注册5周年愉快

原来你们全部都是年轻妈妈

看来我快要成为高龄产妇了

呜呜..

Miaoy said...

之后为何又有拍婚纱照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