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停电

该死的TNB,一直说服务多好多好的,
都是骗人的,在我这个KAMPONG,
有事没事业喜欢停电,有时候一两个小时,有时停一下又来,
但是每次都选在半夜。。。
昨晚也是选在凌晨两点半,
很突然的我和恒睡得很香甜,而且我在发梦,
就是感觉恒爬过我,我在梦中有东西掉了,
这时候我听到“哇”。。。。什么事。。。吓到我。。。
原来真的是恒掉下床了,而且尿到满身湿完。。。
快快捡他起来,然后帮他换衣服,才发觉原来停电了。。。
很闷热哦!!!然后听到冲凉房传来了声音,
哦!!!下雨了还好赶快开了窗口,
一点点的凉意,但是维持了一下罢了,
不久蚊子在我的耳朵响了起来,我真的很累哦!!!
找了一张纸半摇半睡得状态,恒也睡得不好,一直转折难眠。。。
到了5点多才来电,这时候我的精神了很多,
没有了睡意,但是还是强逼自己睡下去,
很难才睡下,谁知道闹钟响了。。。。我的天呀!!!

6 comments:

mei er said...

我来了。。。:D

我也很讨厌停电。。。
我一定会醒来的。。。
很闷热啦。。。
那些死蚊子又在耳朵旁嗡嗡声。。。
下次试试看搽风油。。。。
蚊子不敢来的。。。。

逍遥 said...

那么神奇,我不希望下次了啦!!!
昨天放工回家的结果是,停电又停水。。。
讨厌啦!!!!

~honey~ said...

最讨厌就是停电停水了

尤其是晚上

不开窗又不是, 开窗又有蚊子

讨厌到半死

每次停电我都打去15454 complain

虽然他们每次给我的理由是技术人员在查了,

可是我还是会继续打

不多点人打去, 他们是不会快快去弄好的.

逍遥 said...

honey是咯!!!
我每次打趣他们也是这样说的,
有一次半夜不知道几点就停了,而且是我们一排的屋子没有罢了,对面那排有哦!!!
我一共打了5次的电话去,结果是到了早上的10多才来电。。。。

YanQi said...

我也是讨厌停电。

睡惯冷气房,没有冷气,我根本无法入眠!!>_<

每次停电,都是在晚上!!我也是会拼命打电话去投诉!!!

~honey~ said...

原来每个人遇到晚上停电, 都是会打电话去投诉那么多次的.

要是工作时间..我才不管呢
呵呵

因为停电不用做工嘛..虽然很热, 但是可以蛇一下

我们曾经试过中午2点左右停电, 打去问說要一段时间才可以回复电流.

在公司等了差不多一个多小时后, 老板叫我们全部放工回家

yeah, 可以提早放工.
结果我们不是回家, 而是一大班同事去打保龄球.
哈哈哈..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