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February 22, 2008

小柔在家的另一面

小柔通常在托儿所,老师给的评语都是很文静的孩子来得,
老师跟她说话,叫她读书,唱歌,
出来的声音都是比蚊子还要小声,
无奈回到家她就变了另外一个样子,
没事大声喊大声叫,唱歌几家的屋子可以听到,
而且最近还会打回我,跟我顶嘴,
昨晚她一直在拿着气球棒在玩,她一直在挥打,然后还拿来拍我,
我怕她弄到弟弟,就跟她抢了过来,
她一直在喊叫,叫我给回她,
我说不可以等下弄眼睛,我放好它先,
她还是不肯然后跑过来打硪的腿,
我忍耐下来了,放过她,
然后她又跑回来对着我咆哮,又打我,
我的火来了拿到了藤条对她的小腿就扫了几藤,
她害怕的就在妈妈的身边坐下,但是还是对着我喊叫,
一气起来我抓她到墙壁站,她一直在喊妈妈来救她,
我跟妈妈说你不能去碰她,不然我管教女儿她以后也不听我说,
到后来也5分钟了,小柔还是一直在喊,
我过去跟她说以后还可以打mummy吗?
她才一路抽泣的摇头说不敢了。。。
孩子我真的没有办法,要如何教你了

2 comments:

pealing said...

loh
这样的情形我也试过,还把我眼镜打到掉在地上
我忍!但是他更得寸进尺,学大人的口吻骂我
那张嘴脸好像我是女儿她是妈妈,我忍不住用
朔胶圈弹他,也是哭到呼天抢地之后他才收敛许多。

逍遥 said...

是不是每个孩子都一个样的呀!!!
我每次都忍无可忍才下手,
而且给她一次机会她就得寸进尺,
很有脸的来挑战你。。。
我妈妈说每天她在家也是打,不然不肯乖乖的睡午觉,
一到时间就来吵+哭+喊+地上产,
打了就乖乖了。。。。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