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好丢脸哦!!!

昨晚想到很久没有带两个小瓜出门了,
就选择了去tesco顺便买小柔的奶粉,
结果选择是对的,小柔上了车心情很好,
一路还在哼歌,可能这段日子没有的出门,
才弄成她一直以叛逆的心来和我们作对。。。
每次去百货公司我都有个习惯没有拿包包下车的,
我都藏在椅子底下的,拿了足够的钱就算了,
昨天我拿了200就下车,还没有购物前就吃了一点东西,
用了大概10++,结果还要180++,
妈妈告诉我她没有什么要买,
我不以为意,结果的结果拿了一车的东西,
其中是一些要为小柔准备下个星期她生日,
来包小礼物送给托儿所孩子们的,
以为都是两块多几包罢了不会很多钱,
但是还有帮邻居买的尿片两大包,还有奶粉。。。。
去给钱结果我的妈160++了,后面还有很多东西没有算钱哦!!!
结果我跟收钱的马来妹说到了180后面的东西就不要了,
我拿钱给她看我才拿了这么多来罢了,
她也帮忙我看,那些物品我要那些不要的她也放回她后面的篮子去,
还好不是很多人,不然后面有人等就糟糕了,
都了180她问可以了吗?你还要什么吗?
我说不用了就180可以了,谢谢你。。。
她还对我微笑,真的很感谢她。。。
遇到不好的应该会给她鸟到飞。。。
妈妈说我这样的东西你也做得出,
我说我想的呀!!!说不买不买,买了一大堆的是谁,
我说如果我买20-30的东西没有钱给那才什么,
现在我买了180哦!!!还不够哦!!!难道她敢骂我吗?
不过还是感觉很丢脸,老公不在没有可以靠!!!!

No comments: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