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Wednesday, March 3, 2010

宝贝生日快乐!





2/3是我家大活宝的5岁生日,
这个生日也没有怎么的特别去庆祝,
就像每年那样帮他订了个蛋糕,
拿到学校去全部的小朋友和她一起庆祝!
这样她也感觉很满足了,平时懒惰起床的她这天不用叫自己都会爬起来了@@"
还有就是看我放工回家怎么没有礼物,
就一直跟在我的屁股后面问:mummy怎么我生日没有礼物的?
我傻傻的看着她我不是订了蛋糕给你吗?
其他的我没有买了,那个蛋糕就是礼物了呀!
结果她嘟着嘴巴不理我,说弟弟生日你买礼物我呢什么都没有。。。
呵呵呵呵怎么现在的小孩子那么现实呀!!!

这是我为你订去学校的蛋糕!

在昨天也为你选择了以后你有好的教育,希望为你的人生选对了学习环境!

在家为你准备了这个蛋糕!!!

你坚持要自己插蜡烛!!!


孩子只要你开心就好!!!


这些小饼干在损友家号码那边看到的,为宝贝你准备了给你带去学校,
但是没有多余的时间所以没有包装美美!你回来说小朋友们很喜欢,
叫我改天再弄!!!!

7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祝你的宝贝生日快乐~
你这妈妈真好,还买两个蛋糕。

Zoë said...

柔,阿姨祝你生日快乐!!
妈妈很疼你,为你做了很多哦!!

winnie@ah咪 said...

迟来的祝福:祝你家宝贝生日快乐~~~
万华小学,在万里望的哦?

诗艳 said...

蛋糕和小饼干都很漂亮呢!
祝小柔: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乐萱 の美丽新世界 said...

祝柔柔生日快乐!

迷迭香 said...

很幸福的小女孩哦...^_^

sock peng said...

柔柔生日快乐

小饼干很可爱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