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unday, March 21, 2010

洗手=玩水!!!


最近都懒惰上来写写故事,
问我还是那么忙吗!可以说忙可以说不忙,
工作上还算可以每天不用加班了,
可以准时的下班了,还有多余的时间带孩子去公园走走的!
今天想说写什么呢!那就是我家的两个活宝啦!
自从有H1N1开始,孩子们在电视广告上看到的,
学校里老师教导的,有好有坏,
电视上的教导是常保持干净远离细菌,
但是感觉上看在我家两个瓜的眼里,
不是那么一回事,终感觉他们可以玩水了。。。@@“
有事没事他们都跑去洗手间洗手,
而且还很会拿清洁液来洗,
我问他们你们的手很肮脏咩!
他们的回答尽然是,妈咪你没有看电视机咩!
人家教要这样洗的呀!而且还有模有样的洗给我看,
如何的去擦那些手指缝!!!!晕!!!!
我说也不用一两个小时就洗一次呀!吃饭的时候洗下,
肮脏了洗下不是好咯!小柔还说洗多一点才好呀!
不然等下H1N1列!!!
这几天他们更加是玩得猖狂,两个简直是在洗手间打水战!
忍无可忍还是藤条侍候!过了不到几个小时忘记了还是玩!!!
我的妈呀!浪费水至于还弄到全身湿透的。。。。
感冒了就糟糕了!!!!

No comments: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