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March 23, 2010

缘聚缘散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每每提起这个词我都很不舍得,
证明有人要离开了,过年后到现在一直都有人从我的身边离开!
同事说年后是这样的都会吹起一股“离职风”
大家都想为自己的生活增添光彩,
另谋高就希望能为家人带来无忧的生活!
逍遥来到这家新公司,认识的人和事都算国际化了,
因为常接触国外的同事,大家常在网络上有联系,
所以能算得上是朋友了,不管有时候有些争吵什么的,
过后还是不会放在心上,大家抱着把事情顺利的解决就好了,
新请回来的厂经理突然的离世,虽然没有和他说上一句话,
但是前一刻看他还好好的,下一秒就离开了难免会感觉伤感。。。
接下来就是从国外的同事知道,目前驻在我们马来西亚公司经理,
下个月回国后就不再过来了,家里的事情吧!他说长期在这里不舍得家人,
虽然有时候不认同他管理我们的方式,但是可能我和他年龄比较相近的关系,
我们有不同的话题可以分享,那天也在他的口里确认了他真的要离开了。。。
还有一个就是掌管厂里面的主管,是个老家伙,
从我上班开始,我们都好像有吵不完的一天,
因为就是感觉讨厌他,工作上常和他接触,
但是意见不合他不会在你面前说,就是常在老板的面前告状,
这个就是我最讨厌他的理由,但是有时候,
我还是会想想气过就算毕竟长期相处,找些适当的解决方法,
老板也因为他的事情说过我很多次,
我也因为他去改变自己来和他相处,但是好像难以和他配合,
他离开的方式很特别,不愿意让人知道的,
就和他的下属说罢了,他的下属告诉我的,
上个星期六最后一天也没有人知道,就经理自己知道罢了。。。。
呵呵呵呵呵呵什么人离开也那么神秘!!!!
唉!!!有一个和我很谈得来的代理,
前些日子也和我说他要离开了,昨天还到我们的公司,
和她拍照什么的,很想紧紧地抱着他,以后没有那么多机会接触啦!
她的新工作不在是从事销售这方面的,而且也不能常打电话跟他谈天了,
有时打电话请教他假假的还是会聊上半个小时的!!!
我们的感情是这样培养上来的哦!
因为在她要离开的时候我也给了她一些意见,
希望她的抉择是没有错的,等待她的是美好的前景!
不说了说下说下伤感就上来了。。。。
逍遥很重感情的小小的离别也会哭得死去活来。。。
不知道哪天可能是自己的离开呢!有没有人会像我这样傻傻的为我伤心难过!!!!

5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人就是这样的啦,来来去去的,不到最后一刻,也不懂谁会留在你身边最久。

~珊姑娘~ said...

到底怎么了!我的公司最近也是辞职风呢!

诗艳 said...

所以,最重要珍惜眼前人。加油!

小天 said...

這裡有很多不錯的好康資訊喔,快來看看吧!
小妹剛從海外遊學回來,他說參加遊學團學到很多東西,但是打工遊學沒有保養皮膚,喊著要做痘痘粉刺調理,我就帶她去臉部美白,順便做了繡眉,回台灣後小妹遇到酒店經紀人找他當領檯公主,他去應徵酒店還領車馬費,但小妹要跟朋友去台中飯店玩所以就沒去了,他說台中住宿超便宜,還有各式各樣的台中市汽車旅館,很適合辦活動,打算下次還要去台中hotel,姑媽想從紐西蘭搬回台灣,找了木箱公司把很多家具用木箱包裝訂做,用海外搬遷運回來,這家中部搬家公司價錢很公道,就送了西點餐盒搬家工人吃,裡面有不同口味的泡芙牛角麵包,他們真是賺到了,哥和朋友合夥用工廠融資貸款,開了新公司,還和台北當舖汽車借款,不過幸好他公司很賺錢,不用再用台北企業融資,也省了找代書的錢,他最近還去大陸證劵證照補習班上課,準備考中國大陸證照,去對岸當理財人員,但要通過中國資格認證好像滿難的,所以他改去做壓克力招牌網版印刷了,他設計了很多不同款式的水晶字鈦金字招牌指標,很受歡迎,還有人找他做壓克力陳列架,要賣筆電螢幕保護貼,所以哥就順便做了螢幕保護貼,哥的女朋友最近懷孕,所以家裡要買熱水器,但不曉得哪一個熱水器品牌比較好,媽喜歡電熱水器,不曉得是不是節能家電可以補貼,我幫忙找了台北月子中心推薦的地方,讓大嫂可以安心在坐月子中心照顧小朋友,媽也不用特別煮月子餐

zuiyanhong said...

缘聚缘散,自古已然,开心就好。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