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Friday, September 5, 2008

缤纷燕菜糕

续上次的双色jelly后,星期一又来挑战燕菜糕了
本来要弄7种颜色的,但是我又不想用染色料,
想了很久还是想不出要用什么健康的食材来弄
所以还是买了包装的回来,大概是4种颜色拉!!!
有自己调的ribena,包装的蜜桃口味,包装的jelly口味,还有就是pandan口味
第一层是蜜桃口味
第二层是ribena口味
第三层是jelly口味
第四层是pandan口味




还有就是拿来做造型的就是倒进模型的,
不过我的老爷相机拍出来的效果差强人意
所以就放了几张勉强可以见人的上来。。。







再来就是为宝贝女儿弄了几个bear bear,
儿子不吃这些软软的东西的哈哈哈哈。。。



9 comments:

小薰妈 said...

我有试做过这类的燕菜,但是每次都拿捏不到它的时间。结果两色燕菜就变成‘彩色/参色’燕菜了~~:)要怎样知道几时应该倒第二层呢??来讨教一下!:)

天使熊猫 said...

小孩一定很喜歡這樣繽紛七彩的,是囉,醬多口味參在一起,味道究竟如何?是分層的味道還是都撈在一起了?

小素 said...

七彩缤纷的, 很飘亮。

bearlim said...

小孩子一定爱死了~这么漂亮~

Vincent Cho said...

连bearbear的都有,五彩缤纷的呢!

Alice Chong said...

我很懒惰做多层的燕菜,很花时间的。。。

吃我就要啦。。。来给我吃一口。。。嘻嘻~

Arys said...

小柔一定很開心咯,媽咪做醬多美美的燕菜給她吃....呵呵呵
恒原來不吃這些的啊

jamie said...

你的小熊在哪里找的?好可爱哦。

buy erection pills said...

Greetings! I know this is kinda off topic however I'd figured I'd ask.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exchanging links or maybe guest writing a blog post or vice-versa? My site covers a lot of the same subjects as yours and I feel we could greatly benefit from each other. If you're interested feel free to shoot me an email.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Wonderful blog by the way!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