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unday, January 23, 2011

倒霉的一天

23/1/2011          晴天






今天也不知道什么回事,倒霉的事情都往我家里来了。。。
早上约了同学去逛街,开心的每一家去试衣服,
还蛮爽的,但是没有买到衣服,
想到要转地方再看过,就到停车场拿车,
快接近车的时候就发觉不对路了,
车子好像斜了一边的,走前一看@@轮胎漏气了。。。
这个对我们两个女的来说头大了。。。换胎!!!
马上打电话给老公求教,还好在不远,但是也等了半个小时多,
来到了结果用具不适合,开了很久都开不到那些螺栓,
同学赶着要去教补习为有叫她,先行离开。。。
还好不久有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孩子经过问我要帮忙吗?
他们带了充气筒不消5分钟就充好了,
再打电话给老公不用找用具了,搞好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这样就花了两个多小时,天气又热,人开始有点不舒服了,
回到家妈妈就跟我说刚才她跌倒@@“
不是吧!吓死我了还好没事。。。。。
然后我就赶着弄年饼,准备了两次的材料,
第一次的很快就完成了,但是到了第二次的材料,
搅拌机半途宣告死亡了。。。。我的天呀!我还有很多材料等着做的呢。。。。
唉。。。。唯有等到明天再来做咯!!!
妈妈又说她切东西切刀手。。。。
啊。。。。。。。。。。。。。。。。。救命呀!!!!
结果现在人是感冒,大伤风辛苦中。。。。我要去睡觉了晚安!!!

4 comments:

sock peng said...

明天会更好

cutemum said...

生病好些了吗?
祝你全新一年好运连连.

诗艳 said...

新年到,我来看你了,你好吗?
祝福您和家人:新年蒙福,平安喜乐!

cutemum said...

你换了电话?
我想跟你拿你的电话英名地址多一次。。。你收到稿费吗?
可以SMS我吗?URGENT。。。TQ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