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凌晨三点钟!


逍遥又来失眠了,好像越来越严重了!
到底多严重的地步呢!我也不会说!
这一个星期以来我好像都没有好好的睡过!
我一直在问妈妈是不是有鬼呀!
她说怎么啦!什么鬼吓死她哈哈哈!
我说不是啦!这一个星期以来我睡不下列每晚十点多才睡下去,
结果呢!!!我可是三点就起来了,
眼皮再怎么累但是脑袋瓜可是清醒的很呢!!!
有几个晚上我都给吓醒但是我忘记梦境的过程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恐怖的梦就是很普通的罢了!
结果是给吓醒过来了,告诉自己没事没事睡吧!
不说还好一说了比什么吃了什么还精神!
人家都说是无形的压力吧!
你才多少岁哦!那么大压力咩!我也不知道我也很想有人给我知道!
再这样下去我会傻的咧!
早上还要上班呢!

10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放松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别想得太多~

Alice Chong said...

也许你的血有缺少什么的关系,去见见医生验血看看。。。

sock peng said...

你要不要休息??

mk说... said...

压力是不分年龄的...

四十岁的人要做工养家, 你也需要做工养家. 四十岁的人有两个孩子要带, 你也有两个孩子要带, 凭什么四十岁的人有压力是是应该的, 你就不会有呢?

生活中有什么不如意的, 能说出来就说出来吧, 说出来会比较好一点.

迷迭香 said...

工作上的压力么?

天天天蓝 said...

用力地去运动一下,把自己累到半死,可能就会比较好睡了。。。。

诗艳 said...

逍遥,你好点了吗?
诗艳为你祷告,愿:明天会更好!

cutemum said...

LOH...
你好吗?
我们很久没谈话了。。。
什么事失眠?是工作压力很大?
先生现在在怡保还是KL工作?
先整理好思绪。。。你才能专心做每一件事。。。凡事想到2个宝贝。。。一切就开心了。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我又来看你了!
我破例上载了一篇文章特别献给爱美的女生们,让你们知道美容的真相,祝各位青春永驻!

ZQ said...

失眠哦。。。
建议你寻找你自己的方式放轻松。。。
切忌吃药哦!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