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失败的蛋塔

看到这样的标题不用我说都知道是什么事了吧!!!
我想自己亲手做蛋塔很久了,前些日子才买其了材料来弄,
满怀信心的弄出来后结果是失败了,那个心情不好受呢!!!
但是还是要放上来献丑哈哈哈哈!!!
不然那里有改进哦!!!我还要找出原因我到底是错在那里,
下次再接再厉的再战蛋的!!!这次是失败的所以食谱我不放上来了,
免得大家受我茶毒了哈哈哈哈!!!
那就来看照片咯!!!




这个刚出炉的样子还可以吧!!!当时我闻到蛋香味我可是很高兴的,
以为自己这次成功了一定没有问题的了!!!




脱模出来饼皮还不赖吧!!!跟外面卖的有的比吗?哈哈哈哈(好不要脸)

咬了一口很好吃哦!!!蛋的味道很浓我喜欢,
但是就薄了一点,而且皮不够酥!!!


留下4个我明天做早点的,但是很失望,没有的吃,我失败的地方就是明天起来,
那个皮变得很硬哦!!!很难吃列!!!刚出炉的时候热还不发觉,
隔一天就变质了。。。。所以我一定要找出原因的。。。。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ow~第一次来你的blog,发现你会弄很多好吃的哦^_~

~珊姑娘~ said...

好厉害!!!!!!!!!!我好想吃喔!!!

bearlim said...

嗯~?怎么会隔天变硬的?>.<
可是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

Janelle said...

该次一天内吃完不就得了吗?

迷迭香 said...

隔了一天不是该变软的么? XD

Anonymous said...

肚子好饿!!
4个当早餐,你不怕肥??

Alice Chong said...

卖相还不错嘛。。。。还很好吃Tim ,看了我也想吃。。。^^

逍遥 said...

chirissie
谢谢你的光临,我不会煮的瞎搞得就有以后常来哦!!!

珊姑娘
有机会请你吃

bearlim
我也奇怪可能饼皮有问题。。。

janelle
我一个人那里吃得那么多,当我弄好10点多了加入睡觉了哈哈哈

迷失香
我还在研究。。。

sockpeng
不会很肥吧!!!自己弄得分量不会很重哈哈

alice
谢谢你的赏光,照片看是很好罢了哇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没有多做一点给我们吃?=P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Got any share anot in eating the egg tart?

fufu said...

再接再厉~
我爱蛋挞

js said...

我还是想吃……加油!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