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Tuesday, August 19, 2008

你相信吗?

要怎么说起呢!!!可能说了出来也不会有人相信。。。
最近农里的七月常听人家说闹出很多事情来,
听在耳里感到不可思议,逼近没有亲眼看过,
抱着令可信其有的心态去看待这些灵界的东西。。。。

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五接近1点多我午饭已经回到office了,二嫂打电话来,
开口就说:你家婆吊颈自杀呀!!!@@"
听了吓到我。。。。。怎么啦!!!人怎么啦有事吗???
还好邻居看到,一来她只是拿一条绳子捆自己的颈罢了!!!
吓到孩子们全跑回家,阿姨,姐姐什么的都跑回家,
在做工的我们也不列外咯!!!刚好经理回来了我跑不开老公自己回去看她咯!!!
问她为什么那么傻,她说痛得顶不顺,早在两个星期前我们就带她看了几个医生,
她一直说臀部很痛,照了x-ray也没有照到什么,皮肤表面没有任何的伤痕肿什么的,
医生说可能扭到筋,但是两个星期了,打了止痛针过了药还是再痛,
平时家婆的忍耐力很强的,普通的她吃了药就算,
但是最近她不是痛到晚上一直在叹息,二嫂晚上下楼也给她吓了几次!!!
无奈下长辈们都叫我去帮她问神,什么都试了也不差这个迷信的方法了,
毕竟我住的地方这个东西最灵验的。。。。
星期五那个上童的是没有做的,没有办法拖到星期六本来早上叫妈妈带恒去帮她问的,
结果恒气喘的利害,我做工到一半就丢下带恒去吸气看医生,
弄到来都下午两点多了,人家那个人早上10点开始的,没有办法等晚上那一轮咯!!!
谁知道老天爷跟我开玩笑,下雨那个人更加不会请神来。。。
上去跟家婆说我明天早上一定帮你问到的,
时间上的不容许我也不想的,结果家婆的脸很难看,
可能怪我让她难受,要承受那样的痛苦。。。
而且家婆说话也语无伦次,我们问她三她答四,
常说一些有的没得,吓到我们都不知道如何是好。。。
星期天早上我们还是要等到10点才能去问,结果8点家婆就打电话来吵了,
说她自己要下来去问不用麻烦我们什么的,
我听了很气列,好像我特地不帮她问那样的,难道我丢孩子不顾吗!!!
而且等哪个要很长的时间的,她现在连坐起来都有问题呀!!!
走路 也辛苦怎样抬她下来,说话也开始语无伦次了,二嫂叫我不要怪她,
无论如何她会拖着她不会载她下来的。。。

等到大概11点才到我们,神明问了家婆的生辰八字就开始查了,
不一会儿就说了:这个信女的运算很差哦!!!有一个阴女跟着她哦!!!
我:阿!!!那怎样呀!!!
神明:而且要找她做替身呢!!!这个女的是吊颈的。。。。
我:赫!!!那天家婆就是吊颈!!!!
神明:嗯!!!她要出关所以找了这个信女作替身。。。
我:那菩萨要怎样化解呀!!!能救救她吗!!!
神明:你要去找一个替身。。。。

吓到我自己都傻了人家还没有讲完我就吓到了,问人家去那里找一个替身她哦@@"

神明:我说叫你去折一个纸人给她,在今晚就要拜了,不能拖了。。。。
我:菩萨她一直说臀部很痛呢!!!看了很多医生都说没有东西哦!!!
神明:没有病的是哪个东西要拿她的命罢了!!!

还有交待了一些东西要我们去准备的,听了飞motor去那些神料店,而且还忘记了给钱神明,
给妈妈鸟到飞起,又再倒回去给钱!!!!
结果人家是没有弄这些便货的列!!!打给二嫂叫她帮忙找,嫂嫂哥哥们听了都吓到,
结果是跑了很远才找到那个纸公仔,
但是要找人开光呢!!!全部的神料店没有做这样的东西的,
还好干姑姑认识一个喃谟老的,请了他给我们开光,
这个人更加的吓死我,他说你们会不会拜的呀!!!
如果拜不好那个东西会跟你们回家的哦!!!@@"
我的妈!!!你要这样来吓我咩!!!他说不是开玩笑的,还是你们找一个人来拜好了,
妈妈听说有一个人是做这些的,不过那个人到处流浪不容易找耶!!!
妈妈又飞motor 出去找,还好找了半个多小时才找到,
交待了一切,那个人旁晚就到我家拿东西去拜了,
吓得我和妈妈晚上都不敢睡觉,一直认为好像有哪个东西存在。。。

过了一天昨天我到家婆家看他想确定下她怎样了,
才去到她尽然在洗碗哦!!!能走了哦!!!臀部也不痛了!!!
二嫂也说我也很神奇,她尽然没事了。。。。。。。。。
能走能和我们谈天说地了,不再一直躺在那边什么都不动
就一直睡觉,肯吃东西了,那几天吃什么都吐,只吃几汤匙的麦片罢了!!!!

你相信吗????我想说不信也不能@@"

23 comments:

elaine said...

瓦佬!很邪。。。。:|

我昨晚还看dut戏。。。晚上发恶梦。。。:|

heimama said...

好可怕啊~~
今天最好上头给我多多工作,
我要忘记你今天写的东西~~

jamie said...

哇~不由得你不信hor!

浚妈妈 said...

还可以不相信咩???
幸好大家都没有事呐!!!
阿弥陀佛~

Janelle said...

都已经这样的地步了,不信都不能!

veronica said...

怎办!怎办!要怎样才能忘了妳写的东西????

婷婷 said...

瓦老。。很吓人勒!!!
还好最后都没事了。。。
我想你是不是需要回去答谢神恩呢!

Winnie said...

我沒有試過這樣的事,但抱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有些事,真的輪不到你不信啦。

Ksteeng1122 said...

逍遥,其实这种事情一点也不奇怪!因为我家就是开神庙的,这种事情从小就知道不少了。有时候刚好运气低,也就是所谓的磁场与“鬼”很相近就会撞上了。值得注意的是,像婷婷说的,如果你在向神明求救的时候曾经答应过什么,记得要还愿喔!这点是很重要的。

Arys said...

還好都沒事了...

Alice Chong said...

我相信~~~

vkeat86 said...

不亲身体验都难以置信@@

~珊姑娘~ said...

宁信其有!!!什么事都会发生!

SockPeng said...

我相信
婆婆在世的时候,曾发生过上身,尤其是半夜爱乱讲话,而我一个人在医院顾她,就和这些人讲话,把她赶走!!

花木兰 said...

信!我相信!为什么不信呢?世上有很多东西是你我难了解的。。。
路过,八一八,不介意吧?

Ohbin said...

虚力!keng!

SMiLE said...

我信。。。。。这种东西人家说什么我都信的。。。

Joyce said...

这样也可以阿??? 怕怕!

家婆没事就好!

~honey~ said...

loh, 起初看到你形容你家婆那种疼痛时, 超级像我还没开刀前的痛...真的痛到想死掉的那种..... 痛到整个人会没有方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像你家婆这样的情况, 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但是拜拜后没事了就好........大家可以安心了..

美丽安 Marianne said...

丝丝
真的是那个东西作怪?
好可怕哦。。。。。。
可怜你西处奔跑,
不过, 一切都决解了,
没事就好, 没事就好,
有时候, 这些东西还是要相信的。

bearlim said...

很邪很邪~
很多这种东西,都是让我们不信都不行 >.<

逍遥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
这些东西另可信其有咯哈哈哈哈

dolphine said...

宁可信其有。。。有些事情不到我们不信。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