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July 5, 2008

不拿白不拿

自从首相说路税可以回扣后,我就问老公我们的可以拿吗?
因为老公的车是在5月中刚换的,但是我们才出半年的路税罢了,
那不是要等到11月咯!!!那天刚好我帮公司出去还一些单,
看到人山人海!!!我的天到现在还有人在拿哦!!!
还好还单的不用等特地开了有关的窗口给我们,方便很多不用等,
因为我去按了号码尽然要等70++个人哦!!!
三八的我顺口问了职员我们出半年路税的可以拿吗?
他叫我给车牌号码他!!!WEE XXX他查了后说能呀!!!
YEAH!!!尽快打给老公叫他蛇出来拿钱哈哈哈哈!!!

事不宜迟立刻的去按号码,哎哟!!!1172哦!!!现在才1111,
等60++个人哦!!!!恐怖!!!!

然后我跟刚才那个工作人员拿FORM,在一边慢慢的填等老公的到来。。。

 看到那些人头吗!!!很多有些还站到外面去了,看着人家算着钞票出很过瘾的说!!!
可惜我没有拍到老公拿的钱,他来我也赶着去做工了哈哈哈!!!

6 comments:

bearlim said...

哈哈~大家有钱拿,政府开心,人民也开心 :)

Alice Chong said...

政府先让人民甜甜, 后面还有什么招数还不知到, 还是不要开心得太早.

天使熊猫 said...

真的,不拿白不拿!我要拿電單車及汽車!總好過什麼都沒,對不?先拿再說!

不過早上經過Tmn Maluri J.J內的郵局,好多人啊!排到外面,還是weekday去拿比較好!

SockPeng said...

这趟回槟城,最怕去的地方就是邮政局!!每天大清早就人山人海!!

小素 said...

还了路税要等六个月才能拿回吗?

逍遥 said...

bearlim
钱来得拿在自己的口袋就开心的了哈哈哈

alice
唉!!!到时候再来算好了,
现在袋袋平安最重要。。。

天使熊猫
原来kl的邮局也那么恐怖的呀!!!

sockpeng
你也见识到那个威力了哈哈哈哈

小素
听他们说好像更换了路税也要等一个月后才可以拿的。。。。

小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