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的愿望,逍遥的梦想 留言板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失踪的日子!

19/02/2011    晴天

逍遥失踪了一段日子!!!其实我也不想的,我都不知道走什么狗屎运,
家里的电器频频坏,开始是家里的搅拌机坏了,
新年后年初六电脑也宣告死亡,mother board坏了换也要几百块,
倒不如买一台新的咯!!!!好不容易才买了新的回来,还要供的呢!
没有本事一次性给完。。。。
接下来就是车子坏,老天你要这样跟我开玩笑吗?
车子也要几百块哦!!!!那个不修先还可以跑哈哈哈哈
然后呢就是家里的电水煲也坏。。。。晕!!!!
怎么会这样呀!!!!什么问题呀!今年的电器跟我有仇。。。。

3 comments:

小老鼠 said...

哈哈~可能电器都有不相上下的生命期。我发现我家也是,一样电器坏了,接着一定有一些电器有问题。@@"

sock peng said...

电器和人一样都有寿命
碰巧他们在同一个时候
我家的风扇也是陆续出现问题!

mk说... said...

嘻嘻, 我家的电脑也坏了, 搞到我要拆电脑.

倒是那架整十年的老爷电视, 坏不了, 现在去到谁家都是平面电视, 唯有我家, 还是大大架的:P

小通告